close

 


 

 


 

  昨天去產檢,36週。


 

 


 

  小寶寶推測約為2100~2200公克,媽媽增重兩公斤。


 

  再兩週左右就要開刀,有點擔心的問醫生若到時不到2500公克,小人兒是不是又要住NICU了?


 

  醫生說只要有2300公克以上就不用擔心。


 

  聽完我也鬆了好大一口氣,心情好很多。


 

 


 

  這次看診醫師及超音波師又和之前不同人,超音波師是之前看診的醫生,看診醫生則是初次見面。


 

  兩位醫生都相當親切,也可能是因為我心情放鬆了,覺得什麼都很美好。


 

 


 

  昨天小遙交給阿公阿媽,只有我和孩子爸到醫院,做了些檢查,聽了些說明事項。


 

  少帶一個小人差很多,一點左右到醫院,四點半左右離開,中間不會覺得等待時間很漫長,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沒有小人在一旁亂亂灰吧!


 

 


 

 


 

  是說小寶寶的成長也追上及格線了,很希望自己能不要再增重了,不然衣服都快不能穿了!!


 

  總不可能在孕期最後兩星期還去買新衣物啊!!


 

 


 

 


 

  接下來要準備住院生產包及新生兒用品,還有緊接而來的小遙入學用品。


 

  同時,在這段期間希望能至少做好一隻毛巾小貓給小遙,看能不能安撫她媽媽不在身邊的不安。


 

 


 

  但,我和針線活兒實在很相衝,每次只要用縫紉機就一定會出點什麼事。


 

  這次又被我搞到故障了,原因尚未查明。


 

  時間緊迫,改用手縫,居然連針也被我折斷,只是做隻小貓,老天有必要如此考驗我嗎?


 

 


 

  第一次做立體布娃娃,網頁上的說明沒有很完整,大概是會挑戰的人都不是生手吧!


 

  只有我這個阿呆才會自不量力的車過幾個袋子一件裙子就自以為可以做立體玩偶。


 

  


 

  還好,現在三餐慢慢轉交給娘親處理,之後我可以專心處理雜務。


 

 


 

  對了,名字還沒想好呢!


 

  改天要來個命名大會,多了兩票不知會不會比較好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