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總是躲不掉,雖然晚了點,但中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雖然沒到發高燒,但低燒持續的時間有點長,除了疲憊感增強外,沒很糟的症狀。

 

身體的虛會加深精神的弱,但前幾天聽到這麼久以來孩子爸的本音,反而讓我堅定了自己的信念。

擦身而過的不只是彼此的心情,我想可能更多的是一開始的看不清與對人類本質的天真。

才會在生活中越來越失焦,與直面現實後的成熟。

 

好聚好散是我一直以來希望達成的,不論是夫妻關係還是親子關係。

就是因為知道這是有期限的,更不想要在過程裡有多餘的爭吵或無謂的互控。

一旦散了,很多事都沒那麼重要了。

我只想要留下一些溫暖的片刻,讓孩子很久很久以後回想起來,小時候還是挺開心的,就夠了。

 

既然你想要的是講理,那以後就這麼來吧!

你有你的理,我有我的理,平行線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了。

 

十年前的我,以為還有可期的未來。

走到了這個當初的將來,才知道是什麼模樣。

十年後的我,未可知,等它來。

 

希望後來的我們,能擁有各自的幸福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