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對話----

遙:你玩遊戲要注意音量,還有,不要一直叫。

翼:喔。

下一秒,立刻叫出聲。

遙:就說不要一直叫,你這樣怎麼當遊戲直播主(ゲーム実況者)?

我:那就只好當ゲーム絶叫者(遊戲尖叫主)了。

遙:這個很可以,新分類,我可以拿這個當梗創作嗎?

我:可以啊~看妳想怎麼玩~

翼:啊嗚耶$#@%$%&*&︿(︿@#@~$%*

 

今早----

遙:我昨天查了一下,沒想到真的有恐怖遊戲絕叫主(ホラーゲーム絶叫者)。

我:沒關係,小翼就算不玩恐怖遊戲也一直叫,一樣是新分類。

 

最近我家的絕叫系男子在玩一款槍戰遊戲。

能下載這款遊戲對他來說才是真正的生日禮物。

也多虧換新電腦,設備跟得上要求,他才有得玩,記得提醒他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男孩們都會有種自己很強的錯覺,他總是覺得自己玩得超級棒。

我也不想掃他興,畢竟要我來玩一定比不過,讓他有特定優越感也是一種培養自信心的方式之一。

反正在遊戲中一定會遇到強者。

 

不過,偶爾我會跟他聊聊一些遊戲相關。

他之前和我講什麼武器比較好用,我就順便跟他提了一下現實中的武器使用會有的情況。

想想,或許該借本武器大全之類的書。

沒想到,居然找到了更有趣的殘念的兵器圖鑑

嗯,當下就去圖書館預約了,同時還預約了殘念的生物事典

事後觀察,他還是比較喜歡生物。

 

聽說明天東京會下三月雪,暖冬的關係。

氣溫上上下下的,讓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去剪頭髮,都蓋住眼睛了說...

 

其實今天不是適合發文的日子,不過接下來又快要春假了,盡量趁腦袋還沒自動清空前把事記錄下來吧。

今天放なごり雪很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