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長假過後,和「明日過後」有得比。

 

唯一萬幸的是,兒童相談所的職員在春假前上門和孩子爸談了一小時,整個春假期間,嗯,有比之前的假期輕鬆點。

但,在結束前,他還是發作了...

星期六晚上又抓著小翼講了一兩個小時,我一直要求注意時間,最後還是在我的強制下告個段落,明明說好這天要早睡還是搞到快十一點。

星期天他一直說他放棄擔心了,以後都不管了,話說完沒一個小時,又繼續唸...

 

小翼說難道要請兒童相談所的人兩個禮來一次嗎?

我說人家有更重要或更嚴重的要處理吧...

 

小遙今天起床很順利,時間充份的慢慢準備高三的第一天。

開學前幾天一般來說是不會有問題的,再看看吧。

 

小翼也要迎來小學的最後一年,不確定他有沒有這樣的自覺。

前幾天還在幫他補防災頭巾袋上的破洞,雖然只剩一年,但袋子破洞在椅子上不好放,小遙那時也是有補過,費了一番功夫才處理好。

 

繼冰箱之後,空氣清淨機被運到大阪原廠修理。

光插頭加前後運費,目前估價是兩萬多,我提了一下之前除濕箱滿水後繼續運作導致水漫滿地的事,看樣子暫時還有得等了。

 

這篇文是純記錄,沒來龍去脈,也不想解釋太多。

很多事情說多了都是累啊!

 

好久沒放英文歌了~
最近在做新歌單,決定清單裡不分語言了,太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