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為了剛當新手媽媽的朋友而登入很久沒上的MSN,結果一登入,所有在線上的朋友全敲過來了!


  真是嚇死人了!


  雪人被嚇到面色蒼白!喔雪人本來就是白的


  再加上平時原本就睡不飽,這樣在對話視窗中來回奔波,我頭好昏@_@


 


  朋友們~


  我最近白天都會在線上,請別急著敲我,我回慢一點是因為忙不過來


  請讓我喘口氣吧!


 


  另外說一件事,四月底五月初我們會回台灣,想要知道時間的人請回覆本文,我再個別回覆


 


  回台灣是因為我二姊要結婚了,所以扣掉搭機的頭尾日及婚禮宴客的日子,我們幾乎只剩四天有空,這四天還要去看中醫及買東西,所以可能只有二天有空,要見面的朋友可能要先來撟個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