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痞客邦寫文。

  昨天照片傳不上之後,我才想到之前有一次也是為了照片弄不好而申請了痞客邦的帳號,之後一直沒再上傳照片,也就沒想到要用這裡發文。

  這次為了照片而啟用,不確定之後是不是會固定使用,再說吧~

 

DSCF0902

這是餐墊,做了兩塊,只放一張照片;非指定項目,是我想做而做的。

 

DSCF0906 

這是提袋,以小人的體型來用的話,是可以掛在肩上的;幼稚園指定項目。

 

DSCF0908 

這是便當袋,我最自豪的作品,在網路上找到很多樣式,最喜歡這款;非指定項目,是我想做而做的。

 

DSCF0910 

束口袋,放替換衣襪用;非指定項目,是我想要自己做而做的。

 

DSCF0912 

製作盒,放小人的作品用,盒邊緣是先打洞再穿上通常用來車邊的布條,工程不大,但挺麻煩的;幼稚園指定項目。

 

DSCF0904 

不知怎麼搞的做錯尺寸的防災頭巾袋,正面;幼稚園指定項目。

DSCF0905 

防災頭巾袋反面。

 

DSCF1198 

修改後正面,因為拍照的距離不同,變化看起來可能不大,不過愛心上的四方型應該不難看出。

 

DSCF1199 

修改後反面。

 

  之前公婆來的那段時間,婆婆幫忙做了小遙的椅墊,之後我又做了一小部份加工,因為不完全是自己做的,所以就不把照片放上來了。

  基本上和提袋及頭巾袋是同款的。

 

  以上,欠很久的照片總算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