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遙最近在幼稚園有些事讓我很煩惱。

  原本是希望她能靠自己去處理(我會依她的描述教她應對方法),但到後來好像不是她一個人能化解的。

  看來那是存在已久的問題,最讓人頭痛的是帶頭者很厲害,會懂得避開老師。
  所以小遙看到的和老師看到的都不一樣。

  今天一個小女孩跟小遙說要忍耐。
  光聽這句話就可以知道這種事不是一兩天,我想可能也不只是小遙受害。

  我不確定用"受害"這詞會不會太誇張,因為小遙面對對方的惡意好像有點反應遲鈍,但她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入園不到兩個月,親子面臨最大考驗(?!)。

  老師有說她會注意,我想可能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希望不會給小遙留下不好的陰影,她可是連義務教育都還沒沾上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