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過新年,眼看都快到舊曆年,文章還沒生出來!

  其實有打了兩篇,但都不滿意,有些當下的心情過了就沒意思,要再挖出來講,情緒上很牽強,無法達意。

  有些是細節忘了,連想要記流水帳都難!

 

  就這樣一再拖延,搞得自己都受不了,和宿便積著出不來一樣難受。

  該說的沒說,然後就一直在臉書上東拉西扯,不然就是看線上漫畫錄影日劇,硬是不想好好寫文。

 

  但日子一天天在過,新的事新的思緒一直來,要再去交待舊事,或說想把遊記一一寫下太困難了!

  好吧!這一切可能都只是藉口!

 

  重要的是,在台灣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就算和阿爸吵了一架,我也覺得是好事(好在阿爸沒被我氣到爆血管...)。

 

  雖然每天都要排解小人的糾紛,忙著各種大小事,身體不見得有休息到,但心靈上是滿足的,嘴和胃也是。

  帶了超重的行李,在機場多繳了近兩仟新台幣讓我們學到教訓,下次買新行李箱時要注意,容量在24公斤以下就好。

 

  和舊友見面也是無限歡喜,這趟回去感覺小遙膽子大了不少,原以為小翼也練得比較不怕生些了,沒想到回來後又打回原形。

 

  短短的十來天,我做了很多對不起社會大眾的事,再次謝謝大家的包容體諒。

  包括我把芋圓放在孩子爸的背包裡沒人知道,害得大家一直找,還打電話去給遊覽車司機請人家找。

  為了我的眼鏡去了三趟旗津,再怎麼想搭船也不是這樣子搞烏龍的,還有,我第一次見識到假日的旗津,真是嚇壞我了,從沒想過從小看到大的旗津變成這樣!

 

  也要謝謝家人的配合,我吃到好多好多熟悉的新鮮的美食,雖然漏掉了肉圓蚵仔煎雞排貢丸魚丸花枝丸,但吃到了肉粽花生粽碗粿木瓜牛奶各式飲料芒果冰,還有好吃的布丁蛋糕及全家合作的烤肉桶仔雞,雖然老二說春捲太費事,但我下次還是會點的,請不要拒絕我啊啊啊~~~

 

  十又過一天實在不夠用,想吃的吃不完,想聊的說不完,既滿足又不足,意猶未盡是最貼切的形容吧!

 

 

  好了,我想就這樣吧!

  活在當下才是最真實的,回憶錄就到此為止。

  照片目前還在相機裡,有機會再說了。

 

  謝謝收看三秒鐘回台記,我們不敬禮解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