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一看就很明白,也是一般動漫迷心中永遠的痛。

我就不說之前看到幽遊白書時有多驚嚇了...

上一世代動漫迷的童年全毀,新一代的孩子們也即將慘遭毒手。

 

小遙很愛的「推しの子」(我推的孩子)最近出了真人版演員選角。

小遙不敢相信男主居然看起來老了二十歲...

我對這部沒很了解,但對自家小孩的審美還算清楚,就目前看到的視覺設計來講,勉勉強強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日本演藝人員並不以外表取勝,某方面來說是種良性競爭。

當然,外貌好的人可能就更加分了。

只是,認真說來,日本藝人的身材管理沒到像韓國藝人那樣可怕,算是比較人性化,也就比較容易,嗯...劣化...

畢竟老化是不可抗力的現象,再加上若是個人也挺隨意的,那完全就是和普通人一樣的年齡增長方式而已。

也因此,日本的動漫真人化常在選角初期就被噓爆。

 

年輕又帥或美的演員,在我少數的觀劇量裡,出現在特撮劇的比例是最高的。

很多年輕有潛力的男女演員都是特撮劇出來的,像佐藤健就是。

特撮美學可能才是最符合一般大眾對動漫真人版的顏值要求。

 

但,我不知道這些特撮劇出來的演員之後參與動漫真人版的機率有多高。

就如我前面提的佐藤健,他演的劍心是真的做到百分百還原的少數成功動漫真人版。

這點雖也和化妝美術道具都相關,但主角要是一開始的相似度(各方面)就只有五十趴不到,後期是要怎麼努力加工呢...

 

只是,特撮美學是高標,但其世界觀是相對簡單的。

最近也有不少摻了灰色在其中,但向來還是以黑白對立的是非對錯觀為主軸。

一開始的主要受眾是小學生,尤其是男孩子吧。

聽說現在喜歡的年齡與性別也隨著時代而變化,不知未來會不會有什麼更多元的發展。

 

順帶一提,我推的孩子內容不只藝能活動,還帶點沈重的推理復仇。

我是因為星星眼而無法接受的,鬼滅之刃也是一樣的原因...

真人版沒有星星眼啊!!我不是粉絲都要怒了!!

 

本家之外,這邊的組合也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