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某天出門回家路過上班處,剛好遇到老闆的娘買菜回來的樣子,看老人家滿手東西,我身上又有公司鑰匙,就去幫忙開門,再順便把東西提進去。

簡單對話後,正準備退出鎖門時,湧進一群人。

原來是我同學,以為這裡是我家,進來打招呼想找我玩。

解釋了這裡是上班處,今天休假,還沒來得及把人請出去...

 

走進一對客人,因為看門開著,以為今天有營業,就進來了。

因為是婚紗店,客人隨時都可能有事要商量,只好應對了。

送走了這一組,接著又來了一位單身客,這次居然是要商量冥婚事宜,是我沒遇過的案子,只好告知必須先確認過能否接案再聯絡。

 

總算把門鎖了,上樓要換下制服時,底下同學們喊著又有人上門了,那個人還是自己開門的。

趕緊扣好剛解開的第一顆扣子,衝下樓一看,居然是老闆的大兒子回來了!

 

老闆在台北總店,高雄店向來是老闆娘在管的,老闆的大兒子向來和他娘處不好,在老爸身邊實習了好長一段時間。

沒想到居然回來了...

正想著要怎麼解釋店裡一票人的狀況時,老闆兒子伸出手對我說:「果然還是要有盟友才可以,這次回來請多指教。」

大腦邊響起警報「等等!我是要被捲入什麼家族紛爭裡嗎?」,邊猶豫著是否要握上那宣告站隊的手...

 

就在這麼焦頭爛額的時刻,謝天謝地,我醒了。

 

已經很久沒上班的社畜,一旦回想起被公司支配的恐懼,依然是頭皮發麻啊...

只是這個夢滿滿的槽點,是哪家婚紗店會裝潢得像住家?

還有,那些同學是幼稚園剛畢業嗎?

再來,明明就沒上班是換什麼制服?

最後,我根本就沒在婚紗店工作過...

 

今天五點半起床後就一直忙,之前沒備好便當菜,睡前一直計劃早上要做幾道菜,做些什麼,一一安排好後才入睡。

睡得並不安穩,這幾天太冷,怕起晚,頻頻醒來看時間...

 

忙碌的一週開始了,來首刺激性強一點的歌本家在這裡

今年還剩一個月,不管是要衝刺的,還是要對戰拖延症的,時間都不多了,希望都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