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影片,想再深入了解的我就上GOOGLE找詳請,果然表演者不是泛泛之輩,全是安排好的。


 

  不過相信一開始的小女孩絕非刻意(吧?看了幾篇相關文好像都沒寫到)。


 

 


 

  在YOUTUBE上的畫質都不錯,我就隨便選了一個有稍微說明的連結


 

 


 

  


 

  幼稚園在十二月份的音樂發表會其中一首選曲剛好也是歡樂頌,小遙負責的樂器居然是--鈸!


 

  這麼顯聲的樂器,我好怕她會抓錯時間就這麼一拍,然後音樂就...


 

  上週末三連休,老師發了樂譜回家要讓小人在家練,問題是老師完全沒標記鈸的登場時機,問小遙她也說得不清不楚(她要是能回答得出來,那應該是音樂神童了吧...)。


 

 


 

  看樣子,最近努力多聽第九號交響曲,看能不能抓到其中關鍵(完全不可能啊!)。


 

 


 

  


 

  三連休第一天小遙就發燒在家躺整天,隔天出門買做衣服必要的小東西,還有臨時壞掉的熱水瓶。


 

  居然在這種時期熱水瓶壞掉,真是太會挑時間了!


 

 


 

  星期天我忙著趕工製作衣服,連每週固定的採買也延到傍晚才出門。


 

  孩子爸處理之前暑假小遙兩天一夜旅行的DVD就幾乎用上一整天時間。


 

  整個三連休完全不知在忙什麼,然後星期一換孩子爸發燒,只好請假在家。


 

  今天還有我的產檢,他去公司半天又要趕回來一起去醫院,完全處於奔波狀態啊!


 

 


 

  衣服大約今天能完成,明天交給老師檢查,可能還會有需要修改的部份,希望能盡快處理好。


 

  小遙的衣服被我動了點手腳,到時可以放兩片暖暖包進去,不然這套衣服實在太單薄了,小遙穿著表演不到一半八成咳嗽打噴嚏什麼的都一起來吧!


 

  是說還沒問老師我到時可以去後台幫她放暖暖包嗎?


 

  交衣服時要記得問。


 

 


 

  昨天我也有點感冒症狀出現,不是很嚴重,可能因為我都很早睡,抵抗力還算有在運作吧!


 

  之後天氣又是陰陰晴晴的,好天氣我才能有好狀態,請老天多賞點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